🤗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看春高的时候发现乌野在上面打比赛其他学校在下面暗搓搓地看,啊,多人攻击,啊,怪人快攻,啊,这该死的拦网该死的日向翔阳。笑死我了。代入感极强,其他学校已经开始生气了。我就等着他们组个群明天在群里每天聚在一起大骂臭乌鸦不要脸。我想看青城白鸟泽音驹稻荷崎伊达工袅谷搞在一起一边直播看比赛一边破口大骂,我日你妈的影山飞雄又搞二次进攻,及川!及川彻!是不是你教他的!天地良心,及川彻是无辜的,他也在骂人,我他妈什么都没教好吧!你还好意思说我,他们队那个副攻手不是你教的拦网吗!你说!白鸟泽大怒,好啊原来是你啊黑尾铁朗!受死吧!黑尾铁朗一拍大腿,明明木兔也教了好吧!对不对!赤苇!于是猫狗混战。打到一半抬头,靠,乌野怎么赢了!北信介赤苇研磨排排坐,面无表情地说早赢了,二比一,打到了三十,挺艰难的。屁啊那不还是赢了吗!下一局是谁!是伊达工吗?加油啊大兄弟给他们干趴下!

评论

热度(2)